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中心广场作文

  啊!今天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春暖花开……
  我和三个哥哥、一个姐姐、一个妹妹、三个阿姨、还有妈妈一起去中心广场玩,我和大家一起溜冰、放风筝,当我放风筝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都在放风筝,有小鱼形的、有虹猫形的、还有机器人形的……太美了。
  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两位同学,分别是周雨婷和胡一成,我们就开始玩了,嗖——又出现了两个男同学,我一看,原来是杜炜哲和汪振东,我们一起玩得满头大汗。
  这时,令人难忘的喷泉来到了,嗖——嗖——一道道泉水升一天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成了一道彩虹,美极了。更可笑的是,有一个哥哥居然洗了一个“春澡”,连头上都是水,像个“落汤鸡”。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中心广场作文
  中心广场风景如画,景色迷人,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走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杜鹃、鸡冠花、黄玫瑰、美人蕉……杜鹃像小姑娘头上粉红色的蝴蝶结。美人蕉火红火红的,像一把把火把。鸡冠花有趣极了,好像大公鸡的红冠子。花儿千姿百态,不同颜色的花组成一个“大风车”的图案,美丽极了。
  花坛左边有个草坪。草坪周围栽满了小榕树,经过园林工人的修剪,好像一堵绿色的小矮墙,把草坪封得严严实实的。草坪里面种满了花草树木。有龙柏、有散尾葵、有九里香……龙柏上尖下大,像一座宝塔耸立在草坪中央。散尾葵像一把把大梳子,我真想拿它来梳理一下自己的头发。飘香十里的九里香开满了白色的小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丛中,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草坪里还躺着两根千年古木,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赏。
  花坛右边是个巨大的人工湖。湖水绿得像一块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一阵微风吹来,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金光。岸上有几棵高大的柳树,柔软的枝条随风摆动,好像小姑娘在梳理长发。湖中耸立着一座古香古色的六角凉亭。六根红色的大圆柱稳稳地支撑着亭顶。亭顶有六个微微向上翘的角,就像大水牛头上的角。绿色的琉璃瓦在阳光下光彩夺目。凉亭里摆着许多石凳,每逢休息的日子,石凳上总是坐满了人。有的人在谈天说地,有的在欣赏湖光水色。
  凉亭旁边有一座石拱桥,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湖面上。七个半圆的桥洞和水中的倒影连在一起,就像十五的月亮。
  从石拱桥走过就来到湖心岛。湖心岛四面环水,岛上一片葱郁,高大的芒果树好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棕树挺得笔直,好像哨兵一样守卫着湖心岛。荚竹桃开满粉红色的花,一团团,一簇簇,十分美丽。
  中心广场景色诱人,希望你有机会细细游赏。

中心广场作文
  大家好!我是小导游魏文君。今天我带领大家游览一处濮阳名胜——中心广场。
  中心广场的正门前有一片空地,每逢节日,上面就会摆出好多花。走进中心广场,向右拐,一片“蘑菇”就映入眼帘。这些石头蘑菇高低不平,但是上面无一列外,爬着一个小朋友。虽然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下雨天作文5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四季之风作文
       初春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广场的作文
    南昌八一广场的作文
    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300字
    广场夜景作文
    美丽的广场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星海广场作文
    夏天的广场作文
    在沙漠中心读后感
    通往广场上的路不止一条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