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

  在离我家门不远处,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我特别喜欢这个小公园,每天晚饭过后都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散步。
  在这个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由于这里的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常常引来各种鸟儿在这里嬉戏,有空在这儿走走,你会被这鸟语花香的景色着迷。
  每到春天绚丽多彩的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团团,一簇簇花儿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一群群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把公园打扮的婀娜多姿。在这其中最漂亮的要数月季花了,它们五彩缤纷,朵朵花儿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就像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远看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这个小花园真美丽,每当我做完作业走进小花园,走到花园的那一刻,我都会放慢脚步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觉有一股股清香飘进我的心脾,令我心旷神怡。我不禁浮想:这不正是由园丁辛勤的浇灌和培育,才有花儿今天的吐艳与芬芳!
  啊!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花园。

美丽的花园作文
  高高的楼房下,有一个美丽的花园,那就是我家楼下的花园。
  我家楼下的花园里种着刚从地下探出头的穿着绿色上衣的小草、飘着浓浓香气的花朵, 还有几棵大树和小树,就像大人带着小朋友来到这空气中都飘着花的香气的花园里散步。“啊!外面的空气可真清新!”你听,在花园的一旁有几个蔬菜的头从地下冒出来,还在互相议论着。
  早上,走进花园里散步,这时,花香就像变成了几个用风做的小人儿,等风来了的时候,这些用风做的小人儿就直往你鼻子里钻。有时候,从耳朵旁还会传来“嗡嗡”的响声,原来是蜜蜂妈妈带着她的宝宝一边散步一边到花朵菜市场里买菜。
  中午,火热的太阳光照耀过来,花儿们就是一个个小朋友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晒太阳呢!正在这时,巨大的楼房挡住了太阳光,就像是一个大人走过来不让小朋友晒太阳,忽然,几个老人走到花园里的石头座上休息,花朵看见有人来了,就又立刻直直地站在那里,有几朵非常爱美的花朵,还正在家里化妆呢!原来花也这样爱美。
  下午,我放学回家的时候,花园里的人就更多了,而这个花园的最美之处并不是花朵的美丽,站在楼上往下看花园里有几条弯弯曲曲的路,中间还有一个圆圈,就是一个火红的太阳,落在大地上,看着这样的美景,真为我能住在这里而高兴。
  傍晚,花儿们、小草们都在睡觉了,但是还有好多人还在欣赏着夜晚的美景。
  我家楼下的花园真是美不胜收!

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个美丽的花园!
  花园两旁有两棵枝繁叶茂的樟树,好像花园的守卫。
  花园里有许多花花草草,有红的似火的玫瑰,粉的似霞的月季,有华丽金黄的菊花,还有十里飘香之说的桂花……这些花儿给花园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每天放学时总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花园里玩一会儿,玩累了就坐在石凳子上休息,望着这如火的夕阳,映着花园,真是美极了!天黑了,花园里的花儿都睡了,因为明天它们要给花园带来青春的色彩!
  我喜欢我家门前的花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沿途的风景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三月里的小雨作文
       雨后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大明湖作文
       夏天的广场作文
       木芙蓉的夏天作文
       人生处处有风景作文
       夏日的风景作文
       月牙湾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