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桥的作文

李飞花是个刻苦学习的同学。
   一天早晨,他走到教室时,我发现他脸色苍白,没有精神,便问他怎么了,可他什么话也没说,而是一丝不苟地写着字。
   下早自习时,他支撑不住了,哇地一声,嘴里吐出东西来。看他这副可怜的样子,问了一遍:“你哪里不舒服?实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只见他皱着眉头,什么也没说,好像没听见。因为他实在太专心了。
   接下来上数学课的时候,他又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过了一会儿,他实在支撑不住了,便一边趴在桌上,一边坚持听课。
   下课铃声响了,我再次问他:“你哪里不舒服?实在不行了就回家休息吧!”我大声说。他总算听到了,说:“我不能因为生病而掉课呀!”说完就仔细地询问他听不懂的一道数学题。
   就这样,他带病坚持上了一上午课。

关于桥的作文
   桥与山水
   山水本来就是美丽的,诗意的,桥在这样的天然图画中,真实相得益彰。白居易诗云“晴虹桥影出,秋雁橹声来”,杜甫咏曰“市桥官柳细,江路野梅香”,不正描写了一幅山光水色与桥完美组合的美景么?
   桥与园林
   园林里有山有水必有桥,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互相映衬,缺一不可。欧阳修有诗着“波光柳色碧溟艨”,“曲渚舸斜桥画通”,不正是桥与山水的对照么?
   山水之间,如果没有桥,怎能不叫人失望,确是大煞风景。
   桥与爱情
   桥在水上山间,凌空越阻,千姿百态,普渡众生。
   我没有见过多少桥,但断桥确是另我十分地神往。不仅因为它独特的名字,还因为它传奇的故事。
   白娘子和许仙就是在西湖断桥下相识的。“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就这样,他们共同撑着一把伞,在漫天的细雨和桃花瓣中,走过这浪漫的断桥。
   牛郎与织女的相爱受到王母娘娘的反对,被银河相拦隔。喜鹊似乎读懂了“泣涕零如雨,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纷纷在7月7日这一天聚集起来,搭就了一架“鹊桥”,帮助牛郎与织女相见。试想,花飞满天,彩云朵朵,又有这样一座活泼的桥,真是入画的一景。

关于桥的作文
   在我的家乡南靖的月眉公园和江滨公园这两个美丽的公园中间的荆江河上,横跨着一座人人皆知的桥,那就是每个南靖人们的骄傲--步月桥。步月桥,一个多么迷人的名字啊!你们知道它为什么叫步月桥吗?大概是因为每当步月桥到了晚上,桥上的彩灯亮了,整座桥立刻变得光彩夺目,如同仙镜一般。而且我们晚上在桥上散步的时候,可以一边行走,一边抬头仰望天上皎洁的月亮。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唱着歌儿来到了步月桥前,向上望去,步月桥就像一座仙桥似的,灯火通明,把南靖照成了一座不夜城。
   我们沿着台阶拾级而上踏上了步月桥,首先感受到的是那如同仙镜般的感觉。步月桥的两侧横挂着许多五颜六色的灯管,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有的绿如草,有的白如雪,有的蓝如海……它们还学会了变脸术呢,一会黄变蓝,一会儿蓝变绿,一会儿绿变红,一会儿红变白……这些色彩变幻着变幻着,把步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7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雨的作文
       天空的颜色
       写景作文800字
       描写晚霞的作文400字
       “五一”节看风景作文
       小竹坞
       我心中的大自然
       景色作文
       伟大的奇观
       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