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美丽的家乡遂宁。遂宁是观音故里,大家都知道观音有三姐妹,其中大姐和二姐就坐落在我美丽的家乡遂宁。所以遂宁的景点有许多。例如:灵泉寺,广德寺,死海,商务区等
遂宁美丽的景点值得一提的是美丽的中央商务区。一走进中央商务区,就能感受到遂宁的文明城市,因为商务区里面有许多绿化植物。还有遂宁的特产等都展现在这美丽的中央商务区里面。美丽的中央商务区清晨有许多的人们在那里散步。晚上也有很多人躲在大树底下乘凉,天天都是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这里的花儿好像都能感受到遂宁人的热情似火,每朵花儿都开的很鲜艳,感觉就像是在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不管是古树还是鲜花都能给人们带来许多的乐趣。商务区中间是休闲的地方,然后两边就是这些商铺,每天都很热闹。特别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好多人都放假了,带着自己的孩子,亲戚朋友们的都来玩,看着这样和谐的画面。让我更喜欢我美丽的家乡遂宁,一座适合生活的地方,一座文明城市,让我更加喜欢这美丽的中央商务区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8/1703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这个人
       合作的快乐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近视的烦恼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走进北京大学
       我的读书史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家乡的人工湖
     美丽的中央商务区
     美丽的人民公园
     西湖喷泉真美
     香樟树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夏的作文
     太阳花
     雨中赏菊
     美丽的阳台
    美丽的人民公园
    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阳台
    美丽新加坡
    美丽的上海外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美丽的母亲河汉江
    美丽的白云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