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它,不惧怕寒风呼啸;它,在寒风里盛开;它,为雪白的大地或枯黄的大地添加了一丝色彩;它,在寒风的吹拂下绽开这笑脸。它就是梅花,它不仅是花中四君子之一,还是岁寒三友之一。我,不仅喜欢它的美,还喜欢它那高尚的品格及风韵。

    梅花是淡红淡红的,有好几层花瓣,衬着金黄色的花蕊,非常好看。树枝上还有一个花骨朵呢!春风吹来,送来阵阵清香。花儿好像在向我点头微笑。去年去看梅花时,满山梅树连成一片,远远望去,真像粉红色的云彩。

    梅花那种疏影横斜的风韵,清雅宜人的幽香,也是其它话所不及的。梅花有个特点,愈是老干枯枝,与显得苍劲挺秀,生意盎然。梅花的香,浓而不艳,冷而不淡。

     每当梅花那黄色和暗紫色的花瓣向人们绽开笑脸,一簇簇的花朵在寒风中摇曳,散发出阵阵清香时,就令人心旷神怡。“梅花香自苦寒来”,吹拂梅花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的寒风凛冽刺骨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它的不是暖和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梅花经过与严寒风雪作斗争才绽开美丽的花朵。

     我赞美梅花,赞美它那顽强的生命力,更赞美我们现实生活中像梅花那样勇于斗争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的她
       我是一个不想当女生的女生
       可爱的老人
       我会记住你们
       我爱妈妈我爱家
       同桌的他
       我最喜欢的人
       致老师的一封信
       可悲的人类
       门被踢坏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梅花韵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