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野之美


雪野之美

今天,我们鲁中晨刊小记者跟随老师来到了举办航空运动会的旅游胜地——雪野。

   我们坐在车上,远观雪野湖,就像一面大镜子,眺望远方,水天一色,没有半点瑕疵,走近了,犹如万颗繁星撒落在湖面上,金光闪闪,美丽的雪野,在向我们招手,不知不觉,景点到了,
我们来到大门前,上面写着:“山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我看着这奇怪的名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等到进去了,才真正明白它的奥秘。
   科技园有许多可观之处,最令我沉醉的还要数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园了。
  刚迈入水果园,一阵芬芳的气息迎面扑来,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我漫步在院内,看!灯笼似地小南瓜在上空为我们照明,含苞欲放的菊花、绽放的马蹄莲;还有沙漠的强者——仙人掌,也在向我们致敬,它那碧绿的衣装,坚硬的外壳,向我们展示它生命的顽强,弱小的生命奏出生命最强音;还有黑金刚,全身披着一身黑色铠甲,向人们展示它的雄姿.......
   邓爷爷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富强必要因素,看了现代科技示范园,我感到震惊,我们国家的农业科技技术如此发达。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肩负着更沉重的使命,长大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中华民族的辉煌、繁荣,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也决心,好好学习, 掌握更好的科技知识,在不久的将来,谱写更辉煌灿烂的篇章。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听着这首歌,我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雪
       迷人的春天的田野
       美丽的雾景
       校园里美丽的花坛
       万紫千红总是春
       游玩玉黛湖
       香港夜景
       我盼春天
       冬天的早晨
       家乡的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平野之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