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美景


我心中的美景

我心中的美景是冬天里的景色,我从小就喜欢冬天,因为我喜欢洁白无瑕的东西,而雪是最好的了,又因为雪在冬天才会有,所以我喜欢雪,当然也就喜欢冬天了。

    我心目中的雪,不是那种和雨、水一起被浸在里面,然后雪的颜色由纯白色变为棕褐色;而是喜欢纯洁的天然雪。那洁白的小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在房顶上、车顶上,那一层雪像是给房子和汽车盖上了一层  洁白无瑕的棉被,这棉被轻轻柔柔的,给房子和车带来了温暖,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会寂寞,会很幸福的。小雪花又慢慢地,悠闲地落到了光秃秃的树上,防腐給树披上了一层素纱,没有身体上的布,只有手上的一点纱布露在外面。这一件“隐形”薄纱没有在树上呆多久,而是被冬风吹的到处飘游。

    假如是在一片平地,洁白的雪覆盖了整块平地,在遥远的山上也是,但只是很薄的一层小雪。在远处的山上,被小雪花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素纱,看到这儿,我想起了老舍先生的《济南的冬天》,现在的山的样子就像文中的山。山下的水已经被寒冷的冬天冻上了一层冰,小雪花在上面,就像一层茸茸的天鹅毛落在了冰的表面上。山上一座亭子,雪落在塔顶上,像一把把用纯银镀成的弯刀。亭子上白雪一片,而亭子下,四根柱子绯红,其它处花花绿绿。这样一幅美景,不知是哪位大画家画出的绝世美景,让人赞不绝口。等到快日落的时候,阳光照在山上,那一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是冬天,还有那洁白的雪,洒在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银装素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爸爸真辛苦
       和老师做朋友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英雄
       我就是我
       做军人最自豪
       坚持做自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