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夏姑娘一声不响地走了,披着金黄色轻纱的秋姑娘来到了我们身

边。她非常勤劳,刚来就把天空洗刷得如同湛蓝的大海一般。形状各异的云娃娃正在云海中玩游戏。

宽阔的道路旁,大树脱去了夏装,换上了秋装。在风爷爷的吹打下,它们如同蝴蝶一般翩翩起舞,在空中旋转着,如同雄鹰在空中飞翔;如同雨水从天而降……

当天气刚开始变凉的时候,当秋风还只是轻轻地吹来的时候,苹果树、梨树、香蕉树、猕猴桃树都急急忙忙地挂上了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灯笼,有金黄的、火红的、嫩绿的……非常自豪。在温暖的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摇摇摆摆,展示自己的风采,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晚餐后,如果去公园散散步,就会有一股桂花的芬芳清香扑鼻而来,这股香味就像你的一位朋友,它会伴随着你,直到你回家。白天,如果你去广场游玩,在广场的周围,也许你会看见一簇簇的菊花,它们色彩鲜艳,有白的、红的、黄的等等,姿态各异。

还有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树、樟树、松柏……它们在秋风中那么翠绿,那么光亮,那么精神,那么威武。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盎然;不像夏天那样郁郁葱葱;更不像冬天那样洁白无暇。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是迷人的季节。这个季节是沁人心脾的,是令人流连忘返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苟老师
       国庆节的一天
       挫折也美丽
       草地寻宝
       我也说漏油事件
       第一次作文400子
       生命比一切都重要
       十年网事 追赶光的速度
       听沈石溪讲座
       做生活的有心人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
    秋天的郑州
    秋天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