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春天


  春天,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她每年都会来临,人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感觉到春天的温暖。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走进春天呢?美丽的春天正不象我们的青春,那美丽的景色就想青春如金似玉的花样年华。春天的短暂就像青春时节的短暂,属话有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只有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节立下美好,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而学习。春天的雨是多么的美丽,它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把小草儿,树叶儿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悄悄然地走进大地,为大树,禾苗解渴,把大地上的尘土洗刷掉,还给我们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气,为人类无私奉献,悄无声息,不图回报。让我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去踏青,去呼吸那清新的空气。那小草儿刚长出来一片片的,嫩绿嫩绿的像绿毯,让我们睡上去,感觉是多么舒服。小草儿被我们踩了一次又一次,但他是多么坚强,总是不向命运底头,一次又一次的伸直被我们踩得弯曲的身子。而学习不是更要这样吗?不怕失败,勇敢的面对挫折,这一次考试失败了,不怕,努力学习,抓住失败的原因总结经验,再考过,坚持不懈,总会有一次会成功的.让我们走进春天的美丽风光,去了解春天,为人类无私的奉献,却不图回报,勇敢面对挫折,挫而不败,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孕育理想,为理想奋发!让我们走进春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做下一个秋的叶
       我的房子
       叶萧湖的玫瑰花瓣
       雪的童谣
       情牵秋雨
       我最好朋友雪
       最大一场雪
       独一无二的小竹园
       雨中即景
       春雨・校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走进记忆的深处
    走进四季深处
    手拉手走进春天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走进山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