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花


  看到漫天的雪花,穿上厚厚的毛衣,走在路上不停的哆嗦,然后就突然的发现,已经晃悠到了年末。一月初的雪从天上落下,落在我的唇上,我伸长了舌头去舔,很凉,凉的很心痛……

  雪花,记忆

  春天,本该是野花烂漫的季节,可惜我看不到。我趴在教室里,闭着眼睛,在暖和的阳光中胡思乱想。有一点点的无奈,闭着眼睛才可以看到菩提树。然后在老师的狂吼中回到现实,眼睁睁的看着我的时间在不停的运算中哗啦哗啦的消逝,真的,真的可以听见哗啦哗啦的声音……

  夏天,厚厚的云层以及似火的烈日。我顶着大太阳在跑道上狂奔,然后躲进我的小窝里在空调、网络还有咖啡浓郁的香味中被腐化,被虚拟。在热闹的生日过后,我大声宣布我进入高中圈了。然后兴冲冲的跑去报到、军训。8月末,我依然可以感受到火一样的激情……

  秋天,校园里那两排法国梧桐树页飘零,我的心情乱七八糟的飘摇。进入了与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圈。每天在校园中来来往往,身边走过不同色彩的人。在这个快节奏的地方,我只有昂起我的脸,加紧步伐,努力跟上,还有不断的微笑,微笑,像个傻子……

  冬天,12月份就开始飘雪,开始学会在陌生的环境中不断的适应,学会不轻易的在别人面前流露感情,学会不断的改掉自己的坏毛病。1月末,别人在狂欢,我裹着厚厚的毛毯用冻红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出我自己的,没人看的故事……

  生活,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领。我从来都不想要去抗拒的过活,我的年龄注定了我的叛逆。这个年代,我们这个年龄的人,谁都想活的有点血性,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要就会有的,我回首我的04年,找到了美好的日子,我想这就够了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犹记得那座桥
       黑夜里的星星
       可爱的校园
       花果山游记
       秋天的颜色
       落叶的私语
       寻找秋日
       村里的公园
       校园的早晨
       彩虹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雪花你降临了人间
    描写雪花的作文
    雪花飘飘
    雪花的快乐
    雪花的地球之旅
    雪花飘飘
    像雪花一样飞舞
    当雪花开放的时候
    雪花漂流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