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像雪花一样飞舞


  今年的雪,来得特别早,还特别大。     窗外,一会儿是雪粒,一会儿是雪花,使劲地飞舞着,弄得满世界都是亮晶晶的颜色。像小房子,小树什么的,都被她给吞进去了一半多,只留下一块一块的灰色砖瓦,光秃秃的,看上去很潮湿的样子。   外面下了雪,我却出不去了。   吃过早饭后,我继续看书。屋里有些冷,电暖气一直开着,爷爷奶奶在床上披着被子说说话,偶尔停下来,也能听到翻书或是翻被子的细碎声响。最近的课余时间,在看《儿童文学》杂志,平静的语言,平静的故事,有时,也会跟着某个公主,进入她的童话世界,拥有一大群朋友也不一定呢。     雪还在不停地下,愈来愈大,纷繁而至的雪花被玻璃窗框圈得整整齐齐的,望去,像被嵌在里面的风景画,有些美丽得动人。突然地,我想去外面,急切地想去感受那些纯净的东西。     经我一再的要求,爷爷终于答应了。其实出去也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在外面,更确切地说是在我家的阳台上。雪,一朵一朵的,飞舞,旋转,飘零,最后落地,一切都是银装素裹的样子了。突然想起谁的“雪似蝶飞”的比喻,蓦然间,我好像真的看到了热闹的蝴蝶翩跹起舞。     我知道,这是冬天,怎么可能有蝴蝶呢?     其实,我心里一直住着一个美丽的景象:冰天雪地的世界里,到处飘落着雪花,一个少女在屋里静静地观望着,等雪后,太阳出来了,她和她的朋友们在雪地里捉迷藏,一不小心碰掉了树上的雪,开始簌簌的下落,然后笑啊,笑啊……     有时候幻想着一个世界,总也不能自拔。不管是在看着书或是听着音乐,任何一丝的波澜似乎都能激起心底的小片浪花,就像看着雪总能想到雪后那片灿灿的阳光一样,无比自然。     正在打着这些文字时,看到外面明亮。哦,太阳出来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秋天
       美丽的一年四季
       华山游记
       大海
       中秋节到了
       开封之旅
       家乡的大海
       峨眉山印象
       静雨,惊雷
       老槐树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一花一个世界
    雪花你降临了人间
    描写雪花的作文
    像雅花一样尽情绽放
    雪花飘飘
    雪花的快乐
    雪花的地球之旅
    雪花飘飘
    雪花
    当雪花开放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