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路边的野花


路边的野花
  漫步在纵横交错的乡间小路上,夕阳西下,小道上出现了孤立的投影。黄昏昏昏沉沉,那柔美的霞光散落在大地上,那山间欲坠的红太阳,那白里透黄的彩云易然增添的不少光彩。
  我无意识的垂下头,在想着明天的考试,心烦意乱极了。我毫无生气的散漫望着这夕阳后的美景,完全沉醉其中,我忘记了明天的紧张。
  忽然间,余光扫到了路边的一朵即将开放的花蕾。她静静地玉立在路边,风拂过她,她就挤眉弄眼的冲你摆摆手,她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我轻轻地蹲下来,手不由自主的抚摸上去了,儿她好像很怕痒,扭着身体,一晃一下,好不调皮!看,她那绿油色的叶子,她在阳光下显得那么与众不同,难么的漂亮脱俗。我真的很喜欢,忍不住想把它带回家。可又一看,她的根居然扎在黄沙之中。天哪!我不由得惊呼起来,惊愕中,我突然明白了神明的意义:环境我们虽然选择不了,但是我们的未来可以确定,只要你有恒心,有毅力,有勇气……难么,命运将不再难么可怕,你的明天将是美好的,哪怕你现在处于黄昏的尽头。
  生活源于生命,在于创造和克服,要正视挫折对我们的挑战,要不懈努力地去完善它,直至完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四季
       星期天游迎泽公园
       魅力非凡的冬天
       国庆游泽州公园
       老家见闻
       美丽的河海
       宁静的乡村
       冬季的雨
       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竹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窗边的一抹绿
    海边的塔莎娜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写我身边的老师
    睡蟒边的雪兔读后感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请把路边的障碍挪开
    我的野蛮妹妹
    我的野蛮同桌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