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年四季


       四季是一位好妈妈,她用她那双神奇的手,创造出了四个孩子,她们分别叫做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四个孩子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也有着不同颜色的手。  
  春天充满柔情,她的手是绿色的。春天来了,放眼望去,满目是青苍的绿,高耸入云的绿,剑拔弩张的绿,熬熬作响的绿。脚旁的小草,像无数神奇的吸管,把苍黄大地的水分,变成了绿色的油漆,不慌不忙地涂抹在自己可爱的叶面上。五彩缤纷的花朵,笑盈盈地等待蜜蜂来采蜜;刚刚探出头的嫩芽,静静地听着身旁鸟儿们的歌唱。春天用她那双纤细灵巧的手,描绘出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热情似火,她的手是红的。夏天是一位设计师,它的设计充满创意。首先,她先在蔚蓝的天空中挂上了一个红彤彤的太阳,太阳用自己的热情照耀着大地,使大地蒙上了一层红面纱。大树上,枝叶已长得很茂盛,知了趴在树上叫个不停;大树下,几个耐不住无聊的人在闲谈着什么。池塘里,宽大的荷叶遮住了水面,还有鱼戏莲叶间,莲花也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未放;有的张开花瓣,显出一副袅娜的姿态;还有的花瓣已经落下,飘在水中,像一支支远航的船。池塘边,许多人驻足观看。夏天用她那双优美神奇的手,装扮出了一片生动活泼的景象。  
  秋天柔情似水,她的手是黄的。秋天到了,叶子黄了,黄叶伴随着秋天的旋律用一支悠扬的舞蹈结束了他最后的时光。不要说秋天是多么凄凉的,其实她很美。春天夏天时,新叶、鲜花、嫩草为大自然添趣味,而到了秋天,他们生命结束的时候,有毫不吝啬地把自己的身躯献给了下一代,“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的枫树是美的,她的美不仅是在那经霜的素红,而更在那临风的飒爽。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美在一份奉献。秋天用她那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天游迎泽公园
       魅力非凡的冬天
       国庆游泽州公园
       老家见闻
       美丽的河海
       宁静的乡村
       冬季的雨
       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竹林
       丽江印象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初中一年级英语作文:英语的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fri
    立冬作文:又到一年立冬时
    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lish
    一年级英语作文:a happy gi
    一年四季的校园
    一年四季的留恋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