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春


       瞧!翠绿的天幕徐徐拉开,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轻快的走上了舞台。她把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就被染上了绿色,春姑娘又从身后拿出一个花篮,用细巧的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开的灿烂的鲜花撒了下来。鲜花落在大地上,为大地增添了一分生机,鲜花落在树爷爷身上,树爷爷年轻了。

       山上这儿一片红,那儿一片白,仿佛在那绿色的山上镶了一颗红宝石,正在闪闪发亮,也仿佛飘着一朵朵白云,多像一幅无边无际的水彩画呀!在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河流里,鱼儿们像在为春天的到来喝彩,在水里欢快的流着;天上,太阳微笑的照耀着大地,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大雁成群结队从北方归来,蝴蝶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在跳舞;蜜蜂忙碌地工作着,它们的工作是什么呢?哦!它们的工作就是从花丛中采花蜜啊!

       在城里的小村庄中,虽然只有三四十个人,但也充满着生机,小孩子们拉着长长的线跑来跑去,线那头是一只只美丽的风筝,它们为孩子们带来欢乐。中年妇女、老人家们都在屋外贪婪地吸取着春姑娘带来的新鲜空气。草地上,成群结队的绵羊在吃着嫩嫩的草,“咩--咩--咩”得高兴的叫着。

        春雨也来凑热闹,它从天而降,到了树爷爷身上,到了草地上,到了鲜花上,到了风筝上,为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一丝秀丽......

       春天在我的心中美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去珠海旅游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梧州
       醉人的海景
       姗姗来时的春天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油然而生的梅花
       喜欢故乡的小山包
       美丽的深圳
       我家的小院
       我爱大海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