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览世博园


周四,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览世博园。
经过一路颠簸,下午四点多终于来到了上海,因为旅途疲劳,导游安排我们到宾馆休息。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世博园安检处。远远望去,排队的人群就像一条长龙,于是我们赶紧加入了这个长长的队伍。虽然是早晨,但人们个个热得是满头大汗,手中的扇子不停地摇动着,队伍在一点儿一点儿地向前蠕动,我的心也越来越着急,对妈妈说:“怎么这么慢呀!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呀?”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终于轮到我们过安检了。过了安检,我和哥哥就像放飞的小鸟,飞快地向园中跑去……
我们先后游览了巴西馆、意大利馆、约旦馆、非洲联合馆、亚洲联合馆、中国铁路馆……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意大利馆和中国铁路馆。
在意大利馆中,竟然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法拉利豪华跑车,我的眼球一下子被它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向前靠近,想亲手摸一摸它,可是却被保安叔叔制止了,心中真是充满了无限的遗憾。妈妈看到我失落的样子,对我说:“大智,别伤心,我给你和哥哥在这里留个影吧。”只见荧光灯一闪,我和哥哥美好的记忆永久地留了下来。
在中国铁路馆中,陈列着一辆“和谐号”动车车头。当这辆车头映入我的眼帘时,我一下子惊呆了,目不转睛地望着它,“不会是真的吧?”我问哥哥。“当然是真的!”哥哥很自信地说。在身旁的讲解员告诉我这里面陈列的一切都是真的。这时,“和谐号”动车车头发出了“嗡嗡……”的启动声,我兴奋极了,眼前仿佛看到了“和谐号”正向远方疾驰而去&he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南湖公园
       老家的雪
       叶落
       游美丽的南天门
       美丽的浑河
       鼓起勇气去战胜黑暗
       暑假游星海公园
       姑姑的菜园
       我的家乡最美
       我爱你,大连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