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暗香弥漫


暗香弥漫 
      小雨总在我耳畔说:“你身上总有一股香味。”没有吧,我又没有擦香水,哪来的香味。
      直到有一天,我换下了校服,穿上自家的衣服,我才似乎嗅到那弥漫的暗香。
      早晨,太阳像熔化的铁水一样红艳,带着喷薄四射的光线,坐在东方的岭脊上,用手撩开了轻纱似的 薄   雾。随着“吱”的一声,我推开熟悉的房门,在阳光的斜射下,外婆的背映入我眼帘。
  又是一股熟悉的味道, 暗香弥漫 。
     难道,这味道是洗衣粉的味道?是外婆的味道?还是两者都有呢?我走近了,像往常一样。外婆坐在木椅上,洗着浸泡在大盆的衣服。
     “哗-哗-哗”随着那有节奏的声响,香气越来越响,白色的气泡也露出了水面。它们有的骄傲地飞上了天;有的则呆呆的跌跌撞撞地又回到盆里;有的则笑盈盈地落在地上,而更多的却落在了外婆的手上,给予她天使般的吻。
      我看到外婆的手在泡泡中若隐若现。外婆的手没有像母亲的手修长又嫩滑,也没有父亲的手强劲有力,但外婆的手有她的韵味,像梅花般有着那岁月的芳香。
      外婆的手不停地搓着衣服,好像有什么东西塞在了里面。一瞬间,我真的什么都明白了。在外婆日日夜夜的搓洗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落叶
       观星
       美丽的大尖山
       美丽的崂山
       十梅庵游记
       秋雨
       天目山大峡谷
       朱家尖一日游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美丽的自然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