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撩起了寂寞


迷途的道路,一个人该如何走下去。
泪眼的朦胧,又是谁为谁泪湿衣襟。
闪电划破天空的痕迹,雷鸣打翻寂寥的苍云。耳畔响起泪珠的滴落声,望着那繁华的城市,喧哗的道路,世间繁华阡陌便如此远去,不禁的失落起来。心中不由的响起“天下间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句苍凉无力的话。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无缘相离,又何必常相亿。这是一个特写吗?是否像冰块融化的过程一样,那么的渺茫。是否像鱼儿的眼泪一样,那么的多情。又是否像收音机播放的那首伤心的曲子一样,那么的难舍难分。
细数着透明水滴 望着波痕涟漪,单薄无力的扩散着,那力量是那么的渺小。寂寞的道路只有雨儿陪我一起度过,风儿时而调皮的吹起那一页页风景。这难道不是一段优美的舞蹈吗?
撑一纸油伞低头走着,脚下的路不知何时变得那么的沉重。正如那句潇湘夜雨不解女儿泪所说的那样吗?我想是的。
年轻的花季,漫长的雨季,在这座愁城中谁能陪我一同看雨,看一场寂寥的雨。又是谁能述说我心事,我只能将泪同雨消失在那场漫长的雨季中。
雨撩起了寂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暗香弥漫
       夏天的落叶
       观星
       美丽的大尖山
       美丽的崂山
       十梅庵游记
       秋雨
       天目山大峡谷
       朱家尖一日游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我想起了她
    只是想起了什么
    我想起了林则徐的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