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夏天的气息渐渐浓郁,温度逐渐升高。为了获取一丝难得的清凉,漂流成了夏季最吸引人的活动。
今天,我和爸爸等人去磐安龙溪漂流。早就听说漂流很刺激,很有趣,所以这次去漂流显得特别激动。
一路上看到山涧中一管细细流水,心里不禁有点失落。才这么一点水,怎么可能会刺激呢。一路同行的人也对此表示遗憾。可是直到我们到了寻儿才发现这些担心和抱怨全部都是多余的。
自起漂点开始,水势比较猛,刚下水不免有些胆怯。水流很急,船迅速滑下。霎时,船里全装满了水,身上也全浸湿了。不过,虽然这样,很快我的兴致就上来了。随即用水枪去射别人,打起水仗来了。
我们的小皮船在水里漂了很久,爸爸叫我看一看沿岸的景致——青山、翠竹、绿树、山花。只顾着玩的我,静不下心来品味山水,体验自然之美。只是象征性的抬头看了看。虽然只是随意的一看,但眼前的风景还是吸引了我。这翠生生的山林,让人看着就好似一滴冰露融入心中,融化了所有的哀怨,所有的烦恼。
我安静下来,放下水枪,静静地坐在小船里。天地间,仿佛只剩下这些山林。深吸一口气好像都可以闻到一股树木青草的味道,小溪两岸还有伸出来的小枝杈。望着这片原生态的环境,我心情感到分外轻松。
一同来的人都在兴致勃勃地往别人身上泼水,水花溅起,溅起一串串轻松自然的笑。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在这纯净自然的青山绿水间返璞归真。脱去了城市的繁杂,喧嚣,扔掉了长期以来积压在身上的疲劳,重新像一个孩子,互相泼水。那些被工作压迫,为生活奔波的大人们,而今,是这么的天真浪漫,淘气可爱。他还把小皮船一只只地连在一起,堵住通道,往每个刚刚漂过来的人泼水,还大声喊:“欢迎光临”“此地是我开,留下买路钱”&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自然
       秋中叶
       爸爸,很普通
       好学的表姐
       快乐一家
       我的弟弟
       母爱
       “玩具狂”弟弟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
       我的表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游青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