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朱家尖一日游


   暑假里,我妈妈的单位组织了一次朱家尖一日游活动。那天万里无云,天气特别的好,我们一早乘上大巴车前往朱家尖,路途经过了全中国工程最大的金塘大桥。
   我们第一站去爬山,观赏奇峰怪石,观看了69米高的观音壁画,我们几乎穿梭在石缝之间,石缝非常的小,两个人不能同时走,只能一个一个走,胖的人有可能被卡在,不能继续上山了。
   我们又乘车到了第二个景点--乌石塘。在乌石塘我们小孩在儿童区玩,大人在成人区玩,我还去抓过泥鳅,我们玩得忘了时间,也找不到团队的人了。我很好奇想去看看高坡上有什么,就拉着妈妈上去看了,哇!既然是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几条渔船停泊在岸边。玩好了也刚好是中午,我们就去了一家酒店吃饭了,因为朱家尖靠近海边,所以吃的都是海鲜。
   下午去南沙岛游泳。我们买了几个救生圈,就来到沙滩上,在沙滩上我看到了许多人已经在那里游泳,玩沙。我们找了一块空地搭起帐篷,换好泳衣就拿着救生圈下水了,我坐在救生圈上,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重新冲到岸上,我还呛进几口咸咸海水,我又拿起救生圈,到大海里去玩在游泳时我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和自然形成的 小岛,而且我是第一次游大海我觉得大海真是太美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朱家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青山绿树间漂流
       美丽的自然
       秋中叶
       爸爸,很普通
       好学的表姐
       快乐一家
       我的弟弟
       母爱
       “玩具狂”弟弟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朱家尖之旅
    朱家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