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自然


美丽的自然
自然就是美不是吗?又小巧又美轮美奂,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都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春季的美丽清纯,一年之季在于春的歌赞,那绿油油,花儿竟放的生机勃勃的一个美好季节。
夏季的妖艳那似火一样的热情,那阳光的照耀,那光明的象征那不同一般的娇阳似火,那一池的荷叶荷花的妖娆,我爱这一切。
秋的如妙如烟,那万道霞光的晶闪,那静静而成熟的季节。那金灿灿无与可比的丰收。那火艳艳的枫叶似想象中的火焰女皇。我爱秋。
冬的情趣在于梅那傲然的花儿红艳艳与雪成了对比,那如绸似玉的雪真的是美极了好似有共同之处,冬季阳光十分妩媚。
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造就。
普陀山的佛礼之数,那大海的虚无缥缈,那朦朦胧胧的景光,那似水千山的美艳,大海是母亲环抱普陀那一江的温暖。
大海的广阔,那无比宽大的胸膛包容了一切;那明快的节奏又以己度人个可爱乖巧的小男孩但也有时调皮捣蛋。它的无私与默默令人惊讶它的精神。
桂林的山水甲天下的奇景,那千雕万化的叫谁曾想是自然的杰作?那一汇报绿水谁知是千古的名谈。那一块块岩石也是自然的给予,那松青的挺立也是自然的。
华山天下第一险山。那如刀般刻画那只一人通过的小道,那刀削般的垂直。我无法言说。
自然就是美,自然是所有生灵的母亲,它的力量无可说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中叶
       爸爸,很普通
       好学的表姐
       快乐一家
       我的弟弟
       母爱
       “玩具狂”弟弟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
       我的表哥
       告别童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我的自述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