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中叶


秋天,许多叶儿都纷纷离去母亲的怀抱。这样的潇然似乎有些凄美,但这无数演员的舞蹈真是很美。
枫叶最美的落叶。漫山遍野的枫树,遥望去犹如火山爆发,气势如汹涌,走近一看才发现她是那样美丽、温和!一张张鲜红似火的叶子像无数的蝴蝶在风中翻飞。
有那么几片不愿离去,可寒风却硬生生使其分离。成千上空两枫叶在空中盘旋,如火的舞蹈妖艳凄离,枫叶落地慢慢变化成肥料,滋养着枫树长出新叶。
樟树叶也不错,他开关椭圆形,在空中跳华尔兹,划出一道道弧线优美矫健,没了昔日的生机却是宝刀未老,那份坚强那悠悠下落的叶子,他的脉全都暴露在外,正当我想仔细观察它又随风而去了。
银杏叶像一把巧玲珑的扇子,在风中摇晃着满树的银杏在太阳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翩翩起舞,随风旋下。一位少年正在捡叶子。这些叶子还还有药用价值。
它可以晒干后泡茶喝有清火降压之用。
随风流下泪水,
为这场舞会。
展开美丽飞翼,
学会了飞翔。
只要记得母亲,
常回家看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很普通
       好学的表姐
       快乐一家
       我的弟弟
       母爱
       “玩具狂”弟弟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
       我的表哥
       告别童年
       我的傻爸爸,我的帅爸爸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