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分别的日子

  

窗外的细雨下个不停,俗话说得好:下雨的日子注定是分别的日子。是的,就在这个星期五,我们的实习老师将要结束他们的实习生活,回到自己的学校去了。

 

我们特地举行了一个班队活动来欢送实习实习老师。看着同学们精彩的节目和老师们的欢笑声,我不禁想起了实习老师和我们在一起的故事。尽管自己还要备很多课,他们帮我们连夜画板报。他们为我们想点子出节目,使我们的家长开放日办得有声有色;他们帮班主任改作业,他们虽然不是名正言顺的教师,却尽了教师的一份力。离分别只有十来分钟了,同学们有的找老师签名,他们是多么想知道老师家在哪呀!多么希望以后再去看他们。有的同学流下了眼泪,把头埋进了老师的怀里。当然,我也不例外。想到下星期就再也见不到老师,再也看不到老师的笑容,我们有多么伤心啊!早在两天前,实习老师就送了我们班一个礼物——一个挂钟和二盆花。现在我们一看到钟和花,就好象看到了我们的实习老师。实习老师,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爱护。实习老师,你们要走了还不忘班级,不忘同学,你们真是好老师。实习老师,请允许我发自内心地叫一声:“老师,你好”。

 

我们的眼泪象窗外的小雨哗哗地流个不停,但是我止住了眼泪。我想,虽然实习老师要走了,但我们还有贺老师、张老师等关心爱护我们的好老师的。实习老师虽然走了,把他们的精神留下,就让我们以实习老师做我们的榜样,学习他们那种尽责、敬业的精神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小院
       春天
       游黄鹤楼
       雪之乐
       雨中的感受
       我是一棵小草
       
       春夏之韵
       夏天的雨
       雪花漂流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那特别的名字
    火红的日子
    怀念有你的日子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们要注重食品安全的日期
    地震作文:生死离别的震撼
    一次特别的拜访
    小学生英语作文:特别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