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桂林游记——银子岩

  

桂林游记——银子岩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自从我们学习了桂林山水这一篇课文后,桂林便成了我最向往的一个地方。

正好,去年暑假使我把去桂林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因为那一次我们去深圳,二爸正好给我们订好了去桂林的车票。当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欣喜若狂!梦想就要实现了,我十分激动。

在桂林我真的体验到了漓江水的静、清、绿和山的奇、秀、险。不过,在我眼里最美的不是水的静、清、绿,也不是山的奇、秀、险,而是银子岩的美。银子岩是桂林的一个岩洞。只要你一进入银子岩,你就会感觉到洞里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只有春天初升的太阳那么温和,秋天秋风吹来那么凉爽。洞里有一根根银白色的石钟乳。而且有一些从石钟乳上滴下来的水,会形成一个个小水洼,里面的水十分清澈,像一面镜子。它会把上面的景色倒影在水中,你若不仔细看,还真会以为那里有一面镜子呢!洞里的石钟乳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各有特色。有的像一个巨大的灵芝,有的像粗壮的擎天柱,有的像一排排竖着的竹筏,有的像雄伟的长城……。银子岩不是靠现代技术造出来供人们欣赏的一个岩洞,而是大自然惊天地、泣鬼神的一份杰作。

我相信,只要人们不把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破坏了,大自然就会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银子岩是一颗镶嵌在桂林山水之中的一块银色的宝石。

我永远也忘不了银子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眼看东莞
       瀑布
       夕阳西下
       北京游
       找春天
       草地
       雨来了
       美丽的衡水湖
       美丽的日照海
       四季的色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读《桂林山水》有感
    读《西游记》之新世界
    西游记之深圳变化
    观《飞屋环游记》有感
    能屈能伸——读《西游记》有
    爱丽丝梦游记读后感200字
    桂林米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