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童眼看东莞

  

我有一双明亮的童眼,我也有许多的发现。

你看那东莞的黄江公园,美丽.漂亮,来来往往的人被这花容月貌的美景吸引住,还得进去观赏观赏,里面的游戏可多了有惊险的海盗船.有趣的旋转木马.恐怖的鬼屋******

你再看看位于东莞市中心的旗峰公园,这儿有开辟建设了近七公顷的公园东湖美景,沿着湖还修建了风景亭和水榭,配备了儿童游乐设施等,那样的风景称的上是美若天仙.美轮美奂。里面还有更壮观的呢,那就是海拔189米的黄旗山,那可是东莞的象征哟!

再往黄旗山东南走,就会发现虎英森林公园。园内不仅有云雨桥.亭台楼阁.雕塑园。还有大型的烘烤场,那里可是同学.同事.朋友聚会的地方,你一到那里你就可以大饱口福了哟!湖中还有水上娱乐活动,供你享乐。

绿色世界更是景色宜人。那里收集了世界各地的近6000多种鸟类,其中还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丹顶鹤.红腹锦鸡.鸳鸯,还有国外引进的金刚鹦鹉.黑天鹅.火烈鸟.冠鹤等珍惜鸟类。还可以亲身体验喂鸟的乐趣。

不管是美丽的黄江公园,还是正对黄旗山南面的虎英公园,还是东面的。旗峰公园,还是拥有6000多种鸟类的绿色世界。它们都是东莞点点滴滴,正是这些点点滴滴把东莞变的不那么单纯,而是更加的精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瀑布
       夕阳西下
       北京游
       找春天
       草地
       雨来了
       美丽的衡水湖
       美丽的日照海
       四季的色彩
       小湾春景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放眼看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