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荷花池

  

在我家对面的公园里,有一个荷花池,这个荷花池也不算大,它虽然比不上泰山的雄伟、峨眉山的秀丽、西湖的俊俏、张家界的神奇。但这个小小的荷花池在我的眼里,却是别有一番风味。 
  瞧!荷花池的四周种满了柳树。一阵微风吹来,柳树飘动着它的枝条,仿佛几位美丽的少女在池边梳理着她们那秀美的长发。一眼望去,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从荷叶之间的缝隙里往下看还有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从荷叶下慢悠悠地游着,生怕打破了平如镜的池面。                                                                                而此情此景,我总会不由自主地说:荷花池真美啊!虽然它比不上那些风景名胜,但它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南翠屏公园
       冬天的美丽
       游西山八大处
       下雪了
       月夜让我陶醉
       读书
       阅读
       家乡春意
       游西湖
       这美丽的校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十里荷花美如画
    荷花之恋
    美丽的荷花池
    关于荷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读《荷花》有感
    荷花,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