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荷花池


美丽的荷花池

我家旁边有个浅浅的池塘。夏天,池塘里长满了又大又圆的荷叶。挨挨挤挤的荷叶,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粉红色的荷花从这些绿伞之间冒出来。把池塘打扮得更美了!

我和小伙伴最喜欢在荷花池里玩。大家躲在一只大水盆里,用手轻轻地划呀划呀,荡呀荡呀,荡进荷叶中,藏在荷花下面乘凉。

池塘的左边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这些鹅卵石的颜色各种各样,有乳白色的、有黄中带黑的、还有黄中带紫的……鹅卵石上还有很多花纹,你看!最左边的一块鹅卵石,它是黄色的,上面的花纹一半是横着的,一半却是弯弯曲曲的。鹅卵石的大小也不一样,大的比鸡蛋还要大,小的却只有蚕豆这么大。我和小伙伴喜欢赤着脚在鹅卵石上追跑大闹。虽然走在上面有种生痛的感觉,但是,我们玩得还是特别开心、快乐。

池塘右边的不远处有一个小亭子,这亭子虽然只有20平方米,但是它是人们休息的好地方。每当夜幕降临,老人们就会来这里乘风凉,有的人还会提着二胡咿咿呀呀地拉上几段,还有的人会来这里唱几段自己拿手的京剧。

这个池塘虽然很小很小,也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但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恶的妹妹
       老师也成了顽童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其实我很幸福
       奶奶的脚骨折了
       采茶叶
       爱需要的是付出
       我最喜欢的花
       春游作文300字
       春游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