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十年后的家乡

十年后我的家乡真美啊,看……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美丽的珠江水呀清澈见底,各种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不时看到水鸟在江面上飞舞。珠江两岸垂柳拂水,绿草如茵。
   漂亮的楼房整整齐齐,再也看不到那些破旧的房子了。路上的汽车可以随时变成飞机在天上飞,也可以变成轮船在水里游,人们出门太方便了,开着车可以到处走。
   每个人家里都有机器人了,我们在机器人身体里输入指令,它就可以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搞卫生……但有一点不好:它还可以帮我们做作业。
   我真希望我梦想的家乡早点实现。

【十年后的家乡】
   一眨眼就过了十年,我好久没回家乡了,我非常想回家乡看看那棵荔枝树,那条小河!
   第二天,我们乘着布加迪威龙到了家乡,还问司机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这里简直就是跟城市的没什么两样,到处是高楼大厦,路边还有一条大江,路中间还建有一道草坪,草坪中间还种有一棵棵樱桃树。
   才十年,家乡变化那么那么大,公路上没有一辆汽车,猜猜都怎么了?报废了,现在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自动遥控飞行快车”,汽车满天飞,不怕撞着吗?不怕,汽车里装了自动导航系统,里面还有一个微型冰箱和一个牛奶箱大的微波炉。
   这样就可以方便储存东西,不过有的肉可以放入微波炉冷藏翻暖,再烧烤,这样大家去郊游就不怕又要拿一个大背包来装饮料和食物了,而且装的饮料又不冰镇,可现在不怕了,有了这辆车,人们郊游时,肩上就少了一样负担了。
   我发现脚下的路不是水泥路,而是一条条电梯路,你想去哪,就点一下旁边的按钮,选择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移动起来,很快你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走进一个餐厅,看见只有人在吃饭,没保安,没侍者,我走到一个餐桌前坐下,只见从桌上弹起一个电脑,电脑发出声音:先生你要点什么。我点了一盘哈跟打死冰淇淋,和一杯巧克力牛奶,津津有味得吃起来,吃完电脑说总共68元,我付了钱,就走了。

【十年后的家乡】
  
2022年暑假,我乘坐飞机飞回了日夜思念的家乡——濮阳。
   下了飞机,看着周围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我大吃一惊“啊!这是什么地方,是我离开十年的家乡吗?”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路两旁树木郁郁葱葱,叶子绿得发亮。我看见了两张熟悉的面孔——爸爸和妈妈,真的是回到了家乡,我张开双手,扑向爸爸妈妈的怀抱。
   我们一起坐上一辆太阳能环保车,沿着立交桥来到居住的小区,我看见楼房周围和楼顶上都种植着美丽的花花草草,它们会释放很多氧气、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把小区装扮得绚丽多彩、干净漂亮。进屋后感到凉风习习,我悄悄的对爸爸说:“爸爸,你又把空调开得这么低,不凉吗?”爸爸温和地说:“你冤枉我了,现在的房子外面新加了一层高科技材料,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冬暖夏凉,你看咱家空调没有了,地暖也不开了,节约了电、气、水、资源,快去厨房看看!”
   我正好有些饿了,进厨房一看,以前的炉灶都没有了,被一排排电脑装置代替,妈妈笑着对我说:“琪琪,快来,这里有很多饭菜模式,想吃什么自己选吧。”()我点了我最爱吃的鱼香肉丝、宫爆鸡丁,几分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6/2088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的启示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
       记叙文500字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读《最后的獒王》有感
    雨后的美景
    最初的感动,最后的冷漠作文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的学校作文600字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