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1世纪的今天

  

21世纪中期,家家都普及了小汽车。可中国有15亿人口,小汽车有5亿多辆,现在的公路几乎只够小汽车做停车场。怎么办呢?解决公路拥挤问题又成了全世界科学家的攻坚课题。我通过几十年的精心研究,发明了空中汽车,这种汽车名叫sts飞车。我是sts飞车公司的董事长。

这 种飞车,之所以叫飞车,是因为它既能像飞机一样在天上飞,又能像汽车一样在陆地上跑。它由一种很特殊的新型材料制成,利用太阳能驱动,具有无污染、速度 快、价格全家、语音驾驶、自动升降等特点。你要到哪儿去,只要告诉它一声,它的电脑就能设计出一种最佳程序,然后自动飞行,你在车上看看电视,听听音乐、 新闻,或者打个盹儿,它就能将你平安地送到目的地。如果时间不够,它就会自动回事,最快能达到五倍于音速的速度,使你不迟到。如果人太多,座位不够,它还 会自动伸长车厢呢。

我的发明解决了中国的交通拥挤问题,引起了全世界科学家的好奇。

这天早晨,我正在家里吃早餐,电话铃响了,我按了一下遥控器,墙上的大型电视屏幕上出现了秘书小姐的身影:“董事长,联合国科学委员会打电话来说,要您马上赶到联合国总部参加一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来自全世界的五百多名科学家和记者正等着您关于飞车的专题报告呢!”

我怎么给忘了?“什么时候开会?”

“上午10点。”

“还有两个多小时,来得及!”我立即来到楼顶,我的飞车正在楼顶等我,我进去后说:“去美国纽约,两小时之内到。”我听了听新闻,不一会儿就到了纽约。

在联合国总部的科学技术报告厅,我的报告不时被阵阵热烈的掌声打断。原本安排的半小时报告,在各位记者的要求下,延续了两个小时。

“12点了,对不起。女士们,先生们,中等,联合国秘书长先生为我安排了午宴,我可不能迟到。”我抱歉地说。

这时,联合国秘书长xyz先生快步走上了讲台,说:“no,no,别急,我一直在听您的报告呢,为了感谢您为人类进步作出的贡献,我代表联合国向您颁发人类特别贡献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再见
       难忘
       难忘的小学生生活
       校园里的酸甜苦辣
       我与猫的决斗
       安静·切勿打扰
       我的母校我的老师
       时空穿越端午节
       爱生?!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30世纪见闻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新世纪文学社成员介绍
    2012 年 12 月 21 日
    新世纪如何学雷锋
    助人为乐,争做新世纪的好少
    观《世纪教育大讲坛》节目有
    展望21世纪
    弘扬民族精神做新世纪‘四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