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梦里的世界

  

      有时候,我在想,我梦里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可能是充满战阵,可能无一生命,可能越过越好,可能越来越坏。

      我在梦里幻想的是:一天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这里有一面像镜子一样的东西。我心想,这是什么,想着想着,我突然被推进了镜子。让后我的好朋友杨志强,鞠京泽也被推进来了。我们掉在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忽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这里是未来世界,你们是我和助手,精心挑选的。你们有拯救世界的使命,有一名男子穿越时空,在未来世界做坏,你们要抓住他。他说完,我就问:我们怎么抓他,他说:你们的手上有我和助手研究的手镯,它们会招出一个机甲出来,你们用它抓。好。我们懂了,杨志强说。

       我和两位伙伴决定,由我用我的火龙,在空中追踪,杨志强用隐形地虎,在地底帮忙。鞠京泽负责在地下用胶水粘住那位男子。我们很快找到了它,我们按照计划行事,可料不到,他的机甲更厉害,我们的攻击根本没有 作用。我们决定用合同和他打,我们尽管用尽全力,还是输了,最后那位男子还抢走了我的火龙手镯。

       输了以后,我们都在想帮法,夺回我们最厉害的火龙,而那位男子整装备让火龙和他的黑暗武士合体。不过没有见效。我一个人装备偷偷去偷回来,眼看成功了,最后被发现了,只好战斗了,我的火龙被黑暗武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最后杨志强们赶来,也是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三个手镯在我们的眼泪的感到下进化了,我们最后打败了并活捉了这位男子,回到了现实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日校园
       家乡的白塔公园
       爸爸是个摄影迷
       考试那些事
       90后
       感谢妈妈
       妙趣横生的科普活动
       春天在哪里
       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蒲公英的经历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