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邪瞳2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一样热乎乎的东西在舔我的脸,我睁开眼,是夜狂.它用漂亮的宝石蓝眼睛看着我,还一边发出轻轻地叫声.很奇怪,我竟然能够听地懂它的话,它是在提醒我,有人正在靠近,叫我赶快躲一躲.我赶快一手拖着襁褓,后面跟着小狼往山洞内飞去.飞,飞,飞,总是飞不到尽头.

       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了,脚步声很轻,应该是个习武之人,要不是我的听力胜于常人,几乎听不到.那本武功秘籍我只练了三分之一,即使我以前是多么变态,怪胎,现在的我仍旧只是个小婴儿而已,我估计今天应该能够练完.现在,我用了轻功,不行了,现在我的体力不能胜任.没办法,但等死不是我的性格.你来多少我杀多少刚好,襁褓里有一把匕首,但是......我嘴角微微抽搐,那刚才为什么要跑啊?

       在拐弯处一个人正扛着一袋米飞速的掠来,来到我面前,我装睡,他的手伸了过来,我一眯眼,拿好匕首就飞了过去,对面那个人一愣,狼狈的躲开了.真倒霉,师傅要我们去买米,师兄弟猜拳决定谁去,他输了,可买好米回来的路上偏偏踩着了一坨鸟屎,还没弄掉就碰着一只成年老虎,好不容易甩掉就下雨了,找到一个山洞,飞进去,看到里面睡着一个看似没人要的神仙娃娃,刚想发发善心,救他回去当小师弟,可手还没碰到,神仙娃娃就朝自己杀了过来,"呲拉"衣服被匕首划出一条长长的口子,刀锋和皮肤擦过,天,不要那么刺激好不好?  

      “停,我没有恶意。”神仙娃娃,也就是我停了下来,只见他小心翼翼的说:“神仙弟弟,我没有恶意,你能不能跟我回去当小师弟?”我的冰山面具有一丝破裂:“我才刚刚认识你。”对面那个人笑了一下:“拜托嘛,我们‘泗孤派’很有名的,你想学什么武功,都可以。”我淡淡地望了他一眼:“我想学“鸿羽”剑法。”(未完待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折了翅膀的天使
       武松救虎
       哈莫,去吧
       哈莫,去吧2
       哈莫,去吧3
       哈莫,去吧4
       哈莫,去吧5
       恶搞伊优
       电脑历险记1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邪瞳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