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末日狂欢【三】

  

上集回顾】:我在超市碰到了小学同学老廖,我和他回到我的住处后一起商量怎样逃出这失落之城。

     回到了我那破烂不堪的小屋,我拿出了一张地图,上面画好了我已经策划好了的逃生之路,只是我一人力量薄弱无法实施,只好在城中等待救援,可是一等等了2年了还没人来救我,我只好继续等······

      “我们先从住处来到5大街的十字路口,那里有个地下水道,沿着地下水道一直往北走的第27个井盖处上去,上面是TNG商场的地下室,地下室有个手动发电机,我们发动它,再坐电梯上到楼顶,那上面有个直升机停机坪,旁边有个小屋,里面有武器.食物.和床,我们在那歇一晚,并用上面的无线电发出求救信号。第2天如果没人来就咱们,我们就从商场下来,到车库,上次我无意闯进去时发现了一部跑车,我们开车到黄埔大桥桥下的造船厂,里面有快艇和汽油,我们开快艇出海去史特微城,我从一本日记上知道了那里没有被感染,被政府隔离了。”我兴致勃勃的说完我的想法,老廖拿过地图看了看说:“我看这办法行。”我说“那好收拾收拾,明早出发。”
“ok“老廖同意了。我们打开从超市拿来的香槟庆祝我们一路顺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布鲁(4)
       小布鲁(5)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小布鲁(6)
       邋遢王国游记
       假如我是一个小偷
       独脚翻译兔
       小布鲁(7)
       琴殇(二十七)
       仙界七宫主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不听话孩子的狂欢节读后感
    森林里的狂欢节
    疯狂欢乐谷
    盖亚的末日(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