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小布鲁(9)

  

        这时,鲁加斯那边传来一声惨叫,超能nono马上用瞬间移动把我们移到闪电峰,只留下25只满级的精灵我一到那里,就扑到了格鲁奇高背上,那里有很强的电流,我如果呆在地上铁定被电个半死,可却被阿克希亚拉了下来,阿克希亚说:“小布你可是主力,现在你得先适应了这的环境,说着说着,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鲁加斯,闪艾和艾迪希洛,我说:“几位大哥好像还活着!”我脚下的声音:“屁话,我们当然活着了。还有电系克什么系?”“水系,怎么了?”鲁加斯也说:“那家伙不怕克自己的的系,只怕那只塔奇拉顿和水系。”我大叫:“把塔奇拉顿带上来,还有所有的水系精灵。咱们上。”我打前锋。前面的路却突然被一道雷击中,雷里走出一个人,和闪光电击兔。:“雷利,给他们瞧瞧你的厉……”和没说完我就一个蓝光水泵(众人:终于写对了 我:……⊙﹏⊙b汗)过去,居然变成了魔法邪光水炮,众精灵也发动了水系攻击,只有一个笨蛋再用绝招:玩水。那个闪兔越来越鼓,最后塔奇拉顿和鲁加斯一个爆裂拳就干掉了,闪兔。杀精灵是罪,所以全体默哀3分钟。(众人:精灵是你们杀的也)

        (应为电机兔身子里的电很多,我们用水激发他的电力,电力越大电越多,就越来越鼓)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时空(2)
       地球妈妈流泪了
       小布鲁(10)
       小布鲁(11)
       乔治精灵历险记1——30(共一百集…
       二十年后的家乡
       死亡谷
       假如我有双翅膀
       未来家园
       未来的汽车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布鲁克克的恋爱2
    再见了,布鲁1
    再见了,布鲁2
    布鲁
    小布鲁(2)
    小布鲁(三)
    小布鲁(4)
    小布鲁(5)
    小布鲁(6)
    小布鲁(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