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小布鲁(10)

  

                                                 打败碧水峰

           “超no,碧水峰的主人的精灵是啥??”我问超no。超no说:“远古鱼龙,水晶鸭,布鲁克克,鲁斯王,就这么一点。他们都在水下作战。”“一点!你***,这么多厉害的精灵,我们的鲁斯王也有100级,远古鱼龙还是宝贝鲤。你说咋办,如果西撒索拉用雷神,我们水系精灵死定了。”于是,我们商量对策,主攻是草系,有丽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莱恩。其他水系精灵坚守岗位,一但丽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莱恩失去所有体力值时,发动水属性大绝招,格鲁奇高及所有地面系精灵在后方守着,以免我们也被攻破,如果格鲁奇高他们也失败了,一半飞行系到水下接我们上岸,另一半立刻使用旋风打水面,让水中出现漩涡。西撒索拉用雷神(我真是个天才)。于是,我们走了三天三夜,到了碧水峰。计划立刻实行,我们下了水,远古鱼龙,水晶鸭,布鲁克克,鲁斯王还在睡大觉,好机会。我们先用寄生种子,这样还可以吸对方体力。于是“寄生种子”打了过去。紧接着“花瓣飞刀”“飞叶风暴”“超级吸取”远古鱼龙,水晶鸭,布鲁克克,鲁斯王醒了,发现自己的hp少了50多,各个“鱼颜大怒”发动攻击。“啊!!!”丽莎布布,布布花,依卡莱恩倒下了。我们则惊呆了,这么厉害!!!不管了,发动攻击,哇,太爽啦!没有主人在操控,果然垃圾,哈-50-50-50.(众人:你们也没主人操控,咋这么厉害捏?)。这时,一个女的走了出来,看看自己hp只有56了的精灵,那个吓傻了!接着她反应过来了。“645,串流龙击打(不知道是不是),远古鱼龙,使用隐藏绝招,涛打惊天杀。”“啊!”我们大叫,有主人控制就是不一样,我们和地系精灵倒下了,布鲁克克(不是我)走过来,这时,我才看清了他的长相,他好像也看出了我。这个人是…………我弟弟!!他扶我起来,愤怒的看着女孩和她的精灵,我们两个一起使出了自己的大决。“魔法邪灵水炮”(以前的水杀呢)和“洪水冲天水弹”两水一加,成了与世隔绝之招“魔法洪水恶魔冲天水剑”鲁斯王和远古鱼龙和水晶鸭倒下了。剩下的力量王女孩那里冲。弟弟突然冲上去,挡住了那一击,自己却倒下了。

           ~~~~(>_<)~~~~ 我没说什么,为什么飞行系他们不下来?!我扛着弟弟,离开再伤心中的女孩。

                                                           (布鲁克克的弟弟还没死,被救活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布鲁(11)
       乔治精灵历险记1——30(共一百集…
       二十年后的家乡
       死亡谷
       假如我有双翅膀
       未来家园
       未来的汽车
       二十年后的我
       等我有钱了……
       我家的狗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布鲁克克的恋爱2
    再见了,布鲁1
    再见了,布鲁2
    布鲁
    小布鲁(2)
    小布鲁(三)
    小布鲁(4)
    小布鲁(5)
    小布鲁(6)
    小布鲁(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