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现在是2030年,人类的发展速度很快,我是一个著名的钢琴家。

     上午,我早早地起床,穿上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吃着机器人JACK为我做的早餐,吃完了早餐,JACK问我:“主人,今天您去哪儿演出?”“去尼罗河公开演出,就弹我最满意的那首《我们的家园是中国》,怎么样?”“好的”。JACK边说边在本子上记录着。记完,自身一下子成了一辆超帅的跑车:马拉松G6。

       我走出家门,坐上了马拉松G6,按下了“高速穿越”,车后的喷汽管喷出了压缩空气,用每分钟60千米的高速度前往尼罗河。大约过了二个小时,车刹住了。我下了G6观赏着尼罗河的美妙景色。突然,有人认出了我,高喊:“沈兆飞来了,沈兆飞来了!”霎时,我身边济满了人,JACK飞了过来,发出了几千个子弹,这些子弹落到地上后成了一个个椅子,之后对围在我身边的人说:“请大家坐到椅子上,沈兆飞要开始演奏了。”说完自己变成了一架钢琴到我的身边,我弹起了曲子,全身都投入到了乐曲中,从我指上发出了一个个美妙的音乐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一曲终了,观众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来感谢我,机器人JACK收回了椅子。

      突然时间又回到了现在——2010年,我一定要发奋学习,成为二十年后的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我有钱了……
       我家的狗
       翠鸟
       山 水 画
       霍老师,我服了您
       我喜欢的一个女生
       我的班主任
       爸爸,我想对你说
       我是个游戏迷
       我的好朋友——付玲玲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