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慢吞吞国游记

  

              东东做事总是慢吞吞的。

      一天,东东遇上了一个小精灵,说:“你……好,我是……慢……吞吞国……的使者……,你……想去……我们国家……玩……吗……?”“好呀!”原来慢吞吞国就在他家花丛后呀!妈妈本来不让去那里,说里面藏着坏人。唉!20米的路,小精灵一个小时才走完。门口有两个卫兵,光行礼就是半个小时“欢…迎…光…临”他一看,地为什么还在修?小精灵说30年前就开始修了!原来他们修的太慢,现在才修了一百万亿亿分之一!房屋、皇宫也是如此。慢国王热烈欢迎东东--“欢……迎……光……临……。”好慢!东东有点饿了,国王让厨师做饭,足足说了半个小时!5个小时过去了,一看,厨师还没走到厨房呢!东东大叫,“救命!”忽然醒来,原来是一场梦!

      从此以后,东东再也不敢干事慢了,为什么?怕慢吞吞国人再“请”他受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布鲁(13)
       宇宙大战(一)
       经典笑话
       仙剑奇侠传第一部----完美结局
       纯纯历险记1
       我是爱心小魔仙
       帮助别人的小天使
       赛尔世界漫游记
       黑洞世界历险记(1)
       细雨闲花(不看绝对后悔)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