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纯纯历险记1

  

           在一座小镇上,有一个叫纯纯的女孩,纯纯是个善良、聪明、勇敢的女孩,而且她也挺漂亮的。

       一天,纯纯正躺在床上思考问题,突然从窗外飞进来了一个仙女,那个仙女十分漂亮。纯纯见了仙女,说:“你是谁啊?”仙女说:“我是谁?呵呵,你先不要管,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好吗?”“什么问题?你说吧,只要我知道。”仙女说:“这个问题很简单的,你只需回答一个字就行....现在天下过20天就会有大祸,你愿意拯救这个世界吗?”纯纯就说:“我愿意,那我该怎么做呢?”“很简单,首先,你要去晶晶湖去找正在练功的美彤仙女,她会告诉你该怎么做。”说着,仙女拿出了一张地图和一条项链。对纯纯说:“你按着地图上的路线走,就可以到晶晶湖,到了晶晶湖,你把这条项链给美彤,她会告诉你该怎么做,还有,这条项链何以保护你,不受到伤害,记住,一定要在20天以内找到美彤,她有任务交给你,你也必须在20天以内完成任务,否则,天下就会有大难啊!”纯纯答应了,接过项链和地图,说:“放心吧,我一定可以拯救这个世界的!”仙女说:“你可不要掉以轻心啊!你明天就出发吧!今晚上好好休息!”说完,仙女便飞走了。

       纯纯躺在床上想:天下真的会有大难吗?万一我完不成任务怎么办?全天下就掌握在我的手中啊!算了,我看我还是好好休息吧,明天才有精神去找美彤仙女。

       于是,纯纯躺在床上睡着了。

 (纯纯真的会去找美彤吗?她能完成任务吗?敬请期待 下一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爱心小魔仙
       帮助别人的小天使
       赛尔世界漫游记
       黑洞世界历险记(1)
       细雨闲花(不看绝对后悔)
       冰之雪
       冰之雪2
       冰之雪3
       冰之雪4
       冰之雪5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小虫儿历险记
    小金鱼历险记
    小熊历险记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虫虫世界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水果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