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火的启示

  在一个傍晚,小江请来他的伙伴到自己家来玩。
  不久,他可爱的伙伴们来到小江家的门口,都赞不绝口、正好,小江开门了,小江说:“嗨,你们都来了呀!”“让我们参观下你的家吧!”小美说。当小可踏进小江家时,突然停电了,整间房子像抹了黑油漆似的那么黑。这时,小江说:“无所谓,不如开个烛光晚会吧!等一下,我拿面具给你们玩。”可爱又活泼的小江发现了一堆蜡烛,他马上点亮了明火之后,不幸的事,正悄悄地围着小江的左右。
  过了5分钟,小江拿着蜡烛终于找到古灵精怪,形状各异的面具了。可是,调皮的风妹妹由于一时的疏忽,抓住窗帘姐姐的手点到火苗上。小江的伙伴们正玩得高兴时,闻到了一阵阵臭味,觉得很奇怪,一转身,就看到窗帘着火了。小江吓得呆若木鸡,打119火警电话的勇气也灭了。小妹拼命地喊:“你们快用湿毛巾捂住嘴巴披上浸湿的毯子,蹲着走出去。”
  勇敢又机灵的消防队员们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小江家,把火灭了。幸亏,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第二天早上,伙伴们又来了,这次,小伙伴们唱了一首自创的歌:出门前要注意,关了电闸才出去……小江把朋友们所唱的歌,输入电脑上,通过这件事情,小江悟出了一个道理,千万不要手持明火寻找物品,这样是很容易引起火灾的。
  只要我们安全用火,火就不会成为我们的敌人,反而会给我们带来方便和好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梦想成为白衣天使
       当鸡成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哆啦兵团大战水星人
       抢夺金刚石
       如果我是发明家
       假如她是中国人
       黑洞世界历险记(2)
       与燃烧军团的最后一战
       超级暴笑:上课睡觉的后果!
       思念就想一阵风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太阳花的启示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历史的启迪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启蒙老师——曹桂香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火的警示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