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吴刚工作记

  

     话说上集吴刚应聘成功,但要免费为嫦娥永远工作,可悲哟!但也获得了一个奖励:住“光汗宫”999天!其实光汗宫是嫦娥小兔子的小窝,特别高级!配备有浴室、阳台、客厅和卧室!但只有1平方米!所以每晚吴刚都把嫦娥的小兔兔踢下笼子,好残暴哟!(观众:为啥吴刚不自己出来呢?为何为难兔子?)我:这个问题问得好!嫦娥怕吴刚逃走,便把笼子放在了1000000000000米的只有1平方米的圆形平台上,平台是可以遥控的,可遥控器在嫦娥枕头下,吴刚刚拿不到呀!转台!999天后,嫦娥在做瘦身操,玉兔在啃胡萝卜,一切都极为平常,只不过门前多了个砍树的小子,吴刚用那破电锯砍一分钟死机一次,“为啥呢?因为上集吴刚用他那电锯不是把嫦娥的史迪仔毛绒娃娃砍坏了吗,所以被嫦娥卖给了收破烂儿的,吴刚忍疼割爱才给了嫦娥。哎!谁叫嫦娥是吴刚的债主呢?吴刚:怒!无奈之下,只好又忍疼割爱把自己的压岁钱、私房钱、以前公司的奖金、工资……终于筹够了买新电锯的钱,去买了一个,谁知,那是伪劣产品,用一分钟坏一小时!去找商家,商家不认!吴刚只好砸破牙往肚里吞,哎!可怜啊!所以吴刚砍完一天需要的树枝、桂花叶、桂花,就帮嫦娥煮饭、买菜、照顾兔子……半夜2点起床帮嫦娥缝史迪仔布娃娃!苦啊!这还得怪自己!谁叫自己不分青红皂白就砍坏别人的布娃娃,这下可好!

      从此以后,吴刚就过着这样的生活……

      下一集你将看到《可怜的后羿想嫦娥记》,下集精彩万分!不容错过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王者(1)
       真正的王者(2)
       伊优的到来
       新精灵朋友的到来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可恶的猎人
       龟兔比赛( 爆笑版)
       危险逼近
       未来的校园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工作狂爸爸
    小学英语作文:我父亲的工作
    班上有个工作狂
    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给正在工作的妈妈
    对学校工作的几点建议
    暑假工工作总结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读《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工作的秘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