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校园

    一天傍晚,小明和爸爸一起去河边洗澡。突然,一下脚滑,滑进了深水里。他一阵迷晕后,不知怎么了,睁开眼尽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不过,妈妈也在这里。“妈妈我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我说。妈妈生气的说:“你还装傻,你又逃课了吧!?”我一脸疑惑地说:“什么逃课,像我这种好孩子,从来不会逃课!”“你还敢狡辩”妈妈说完就拧着我的耳朵,让我跟她去学校。我说:“妈妈坐车要1小时,来不及了。”“什麽来不及,别和我废话。”妈妈更生气地说。我和妈妈上车了,我看了看汽车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可又说不出有什么不对劲。“下车了”“啊,刚上车就下车?”“啊什么啊,臭小子快下车”我心想:哪有这样的妈妈。我下车一看学校变了。都是机器,而且大操场没了。妈妈说:“快进去。”我被妈妈推了一下。看到眼前的学校,我不知进与不进。可从门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陈露露,陈露露说:“刘小明你怎么还不进来。”“知道了,我马上来。”走进学校,一个机器人走到我跟前说:“学生证拿来。”小明马上拿出学生证。机器人拿起学生证,在胸前擦了一下说:“身份确认刘小明,把学生证拿回去。”小明问:“陈露露,我们班在哪?”“小明你怎么了,连我们班在那不知道。”“没什么”陈露露带小明走到班里,班里很安静,小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可想到没拿书包。小明刚想到,课桌上变成了一个电脑屏幕说:“下一节课数学,不过今天考试。”小明说:“又考试。”上课了,小明没见监考老师。可突然在四周出现里一堵墙,墙壁上出现了一个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上面写着:如把答案抄在桌子上,后果自负。“还有10分钟,请加快。”小明早早写完了,也检查完了。“时间到,时间到,请停笔。”只见桌子突然收到了地下。一会就出来了,而且试卷上也判着分。小明一看,试卷上100分 。小明说:“太好了,太好了。”下一节课:“体育课。”小明激动的跑到操场,可操场没影了。他看见一个机器人按了一个按钮,操场立刻出现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在玩踢球,小明正要接同伴的球,可同伴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他的脸上,小明突然醒过来,发现自己在病床上。

    他想:一定是个美丽的梦,希望这个梦快点实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盗的阻拦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战斗小精灵第四集是敌人还是朋友
       龟兔赛跑(华丽版)
       猪八戒减肥计
       大话三国
       大话嫦娥奔月
       战斗小精灵第七集怪异树林
       战斗小精灵第八集朋友重逢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生气勃勃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校园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