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出谋划策的人》

  “思德,思德,我们爱你······”“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可恶又是那个思德赢,我绝不会放过你的。”克斯说。克斯回到了家里的实验室,把所有的东西得砸坏了,并对出谋划策的人做出了威胁,“难道你不想得到你的女儿了吗,如果不想我现在就把她给杀了!”“求求你了,放了我的女儿吧,你拿我怎么样都行,可是,求求你不要伤害她!”“看来,你还是个好父亲,也行,但是你要帮我赢得下一届的冠军!”“好吧!”出谋划策的人想了想,有了,并对克斯说:“如果,我们在思德的水里下毒······”“好,就怎么定了,你马上叫人去。”“是的”出谋划策的人很不愿意去杀他,他灵机一动想:我要马上告诉思德。出谋划策的人写了一封信,上面写:思德先生,我是你的观众,克斯想要杀你,你要小心,我的女儿在他手上,他叫我想办法杀你,我告诉他:在你的水里下毒。明天,克斯会邀请你来明机酒馆,时间是:8.10分,克斯会叫你去看东西,然后他的手下会在你的水里下毒,你要答应克斯。但是你要派一个摄影师和一个高手。把克斯~下毒的情节派下来。在告诉电视主持人,让他看一下。信很快寄到了思德的手上。

      到了明天,克斯果然邀请他去明机酒馆,也叫他去看东西,思德按照了出谋划策人所说的样子照做了。很快这个消息传开,

克思被抓了,出谋划策的女儿得救了,思德找到了这个解救自己的人并感谢他,让他做自己的秘书。而且还娶他的女儿为妻,从此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为雷霆战神
       笑话
       我的表妹
       小豆芽的故事1离别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小豆芽的故事3昏迷的发明家
       小豆芽的故事4发明家紫菜
       战斗小精灵第九集拔刀相助
       爸爸的生日(爆笑版)
       强大的勇士!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