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小豆芽的故事1离别

  

前言:

我是一只小豆芽,一只很普通的小豆芽。
    我没有梦想,我只想永远和姐姐在一起,在这片充满生机的沼泽地里快快乐乐地生活。皮皮和仙人掌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相处得很融洽。
    不知过了多久,蘑菇怪出现了。
    它的出现带来了灾难。一种病毒开始在这个小小的星球上蔓延,看着朋友们一个个死去,姐姐做出了一个让大家震惊的决定——去向离开赛尔号来到这里的赛尔求 助。
    我想要挽留住姐姐,但是,她,还是走了。并且再也没有回来。
    我哭啊哭啊,泪水洒满了沼泽地。然后,我心中升起了一丝希望。我要去找回姐姐。
    我告别了大家,踏上了新的旅程。从那天开始我不再普通,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豆芽,没有了姐姐,没有了大家,我什么都不是。

 正文
   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说不是出的舒服。但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这样难得的天气,是该说再见了吧。
   “你怎么啦?”一只仙人球问道,“没事,只是,我想......我该走了吧。”“走?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很远么?”面对他的一大串问题,我能做的只有 微笑,抬起头,看着远方:“不知道呢,找到了姐姐,我就会回来了。”
   “什么?”仙人球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别问我仙人球的耳朵在哪)“你要去找她?可是,她不是被那些叫做赛尔的机器人抓走了么?如果她不肯跟你回来怎么 办?”
   “不会的....我们,是向往和平的啊.......自由应该属于任何精灵,不能被任何人剥夺....”
    “是么?”仙人球无奈的叹气,“你等等,我送你一件东西。”然后弯下腰找着什么,然后直起身,递给我一个晶莹剔透,小巧玲珑的晶体:“这是我的宝贝,带上 它可以避免被那些机器人捉到。祝你好运。”
    “谢谢。”我轻轻的说。
    我将水晶藏在身上,慢慢走出了沼泽地。回头,仙人球在向我招手。
    来到大草原上,皮皮正在嬉戏,欢快的气氛感染了我。对呀,就算没有了我又怎样呢?我只是一个小豆芽,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豆芽,没有人会记得我 的........
    来到那个所谓的“传送仓”面前,我又回头看着大草原,那个曾经想逃走的地方,那个无比熟悉的地方......真的,要走了啊.....我狠狠一闭眼,终于 不再回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豆芽的故事2巧遇
       小豆芽的故事3昏迷的发明家
       小豆芽的故事4发明家紫菜
       战斗小精灵第九集拔刀相助
       爸爸的生日(爆笑版)
       强大的勇士!
       大话西游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2)他,欺负我
       两只小花狗
       小猫咪咪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我们都是“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200字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豆芽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400字
    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窗边的
    保持乐观——《丢三落四的小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