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北方的狼(二)

狼王已明显地感觉到曼莎越来越冷落他,越来越爱和北方的狼在一起。狼王妒火中烧,如果没有北方的狼出现,曼莎肯定会温顺地依附他,成为他的王后,这是不容置疑的。
   “不行!我要让曼莎明白,那北方来的臭小子不过是我的臣民,我要他怎么样,他就得怎么样。在我的王国里,他的地位是最最低下的。难道曼莎不想做尊贵的王后吗?”想到这里,狼王笑了。他想,曼莎没有那么傻,许多母狼做梦都想做王后呢!
   这天傍晚,夕阳如血。
   狼群在归途中。
   曼莎走在北方的狼的身边。狼王恨得咬牙切齿。以前,曼莎总是走在他身边的。
   他几次想发作,可一想到北方的狼那冲进野牛群的架势,他便明白,恐怕自己和好几匹南方的狼也不是北方的狼的对手。然而,狼王是不肯轻易认输的:“不能在体力上打败他,就要在心理上打败他。”
   路过一个小水潭,狼群惊动了正在水潭里沐浴的母鹿和小鹿,她们仓皇逃去,溅起一片雪白的水花。
   “多么鲜嫩的小鹿!”虽然所有狼的肚子都是饱饱的,但狼王还是不肯放过小鹿。
   有几只狼争着要为他效劳,狼王拦住了他们。他厉声命令北方的狼:“你去!”
   北方的狼抄近路去追赶母鹿和小鹿,曼莎紧跟着他。
   “曼莎,你回来!”狼王气急败坏地叫道。
   曼莎只回了回头,还是追去了。
   北方的狼已追上了母鹿和小鹿。他从山腰横冲过去,扑倒了小鹿。
   当他正低下头,要去咬小鹿的喉管时,一个凄厉而绝望的叫声在山谷里轰响起来:
   “不”
   他抬起头来,那泪流满面的母鹿一步步朝他走来,她的身后是如血的落曰。
   “放了他,杀死我吧!”母鹿视死如归,脸上没有一丝恐惧。
   “求你!”母鹿的喉咙颤动了一下,近乎耳语,她那镶嵌在浓密的睫毛中的黑眼睛泪光闪闪,却充满了真诚。
   北方的狼怔怔地看着她,看着她一步步地走近他,他的四只爪子不由自主地松开了。
   小鹿就地一滚,站了起来。他一脸的轻松和愉快。他出生不久,并不知道世道的险恶,还没有见识过弱肉强食,也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他还以为刚才那惊心动魄的一幕是一场游戏呢!
   小鹿蹦蹦跳跳地回到他母亲身边,看看北方的狼,又看看他母亲。母鹿只迟疑了一下,便带着小鹿飞奔而去。
   跑到山巅,母鹿和小鹿才回过头来。圆圆的如血的落日衬在他们的身后,构成一幅美丽无比的剪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5/190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星星选美
     大树与鸟儿
     我专题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狐狸和老虎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800字
    关于魔方的作文
    二月二龙抬头作文:北方二月
    大方的小气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