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一天,小猪们和小牛们想进行一场足球比赛,可是找谁做裁判呢?这可是一个难题,一下子把小猪和小牛给难住了,小牛突然说:“就找森林中最公正的人——老山羊!”
   老山羊正在睡懒觉,突然,一大批的小牛和小猪冲了进来,老山羊睡眼朦胧地说:“干什么呀?小朋友们。”小牛和小猪异口同声地说:“老山羊爷爷,我们想请你当我们足球比赛的裁判,行吗?”老山羊盛情难却,说:“那我只好答应了。”“耶!”小猪和小牛们顿时欢呼起来。
   送完这堆小朋友,老山羊就打了哈欠,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他一会儿换一件衣服,一会儿换一条裤子,这样七搞八弄地换了2小时,终于大功告成。
   下午,比赛如实开始了,小猪乙方先发球,长传,传球,射门!球进了!球场内的观众十分高兴,小牛队就不高兴了,他们的动作越来越大,犯规越来越多,小猪队一个个都鼻青眼肿,这下他们也不干了,场内发生了大规模混战,这时老山羊说了一句公道话:“都不要吵了,我说你们到底还比不比了,有一句话不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吗?还不停下!”小猪和小牛们听了老山羊的这一番话,都停止了“战斗”,重新和好了。老山羊也十分高兴地为他们鼓掌叫好。
   从故事中,我们学到了一个知识:在任何比赛中,不要为了征求胜利,不择手段,一定要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3/185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老山羊当裁判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猪老板的酒店
     两只小老鼠
     在期盼自由的日子里作文
     风中的朋友
     小猴子下山作文
     太阳哭了作文
     小公鸡的奇遇作文
    小山羊作文
    小山羊过独木桥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
    看望老山羊老师
    山羊和驴
    小山羊找工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