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城市里的草


城市里的草
当清晨到来的时候,世间万物也苏醒了。而就在此时,一棵住在城市中的小草也苏醒了。他是昨天晚上刚刚到的,因此他对周围的景物是感到那么的陌生。
    风伯伯从他旁边经过,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太阳也对他招手,给予他温暖的阳光。于是他去问候他周围的邻居。他先拜访了他旁边的一朵花。那朵花看起来病怏怏的,看见小草也只能勉强对他打了一个招呼.小草对她说:“你好,花儿姐姐,我是新来的一棵小草。你能想我说说这里的情况吗?我刚来不清楚。”花有气无力地说道:“我认为你还是好好的珍惜一下你的活力吧!我能够活下来是一个奇迹了!在这个城市里,每天死去的花儿不起其数。城市,对于我们花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地狱!我呆在这简直生不如死啊!”小草听了,感到十分恐惧。于是他又去找旁边的大树爷爷。
    大树爷爷看起来还比较有活力,看见小草非常高兴,说道:“你好啊,小草!欢迎你成为城市草的一员!你在这里会结识到许多好伙伴!”可小草害怕地说道:“花儿姐姐告诉我这是一个地狱!”随后把花儿的话重复了一遍。大叔爷爷听了,严肃的说道:“你说得对,城市对于我们几乎就是一个地狱。但只要我们在这里顽强奋斗下去,就能够在这里好好生活。现在这个城市污染太严重,正需要我们来净化空气。你去看看其他的小草,在这里,你们都是兄弟姐妹。一起承担着这个任务,一起在这里生活下去。”
   这时,旁边又来了一棵小草来问候大树爷爷,看见了小草。高兴地说道:“你好!你是新来的吧!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从此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了!”小草看见这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4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最爱的老师
       中秋节真惆怅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欢乐的夏令营
       学做好人愿为良人
       心若止水
       无悔的歌声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城市里的草
     茶壶和壶盖
     爱臭美的小猪
     哭泣的书
     月光公主的传说
     口香糖奇遇记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红楼梦里的人物
    那道伤疤里的爱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城市介绍(city)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教室里的悄悄话
    烛光里的微笑观后感
    城市英雄读后感
    关于夏天的景色作文:夏天里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