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羊村的小羊

  

  “啊,好晕啊!”似乎什么东西打了我一下,只见,我的前面站了几只小羊。

   “对不起,小朋友。我刚才坐在时光机上,想去石器时代看看,因为时光机的爆炸,空间造成了扭曲,所以你才会被吸到这里。”和蔼可亲的慢羊羊爷爷说着,便摸了摸他那长长的胡须。我紧张的说:“可是,爷爷,如果不回去,妈妈会担心的。”慢羊羊爷爷不慌不忙的回答道:“放心吧,我们这里一年等于你们人类世界的一分钟。对了,你现在变成了羊,要取羊名,叫什么好呢?”我开开心心的说:“就叫清羊羊吧!”

    “救命啊!”懒羊羊飞快地向我们奔来,他大叫:“不好了!灰太狼来了!”羊羊们听见了,也吓得跑来跑去,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我心里想:羊是打不过狼的,可是我们人类打得过狼啊。于是,我飞快的向前驰去。“灰太狼,你的末日到了!”我站在灰太狼身后大叫。灰太狼哈哈大笑,便说:“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头比美羊羊还胆小的母羊啊!”我便跑过去,抓着灰太狼的尾巴乱甩。过不了几分钟,灰太狼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他大叫:“可恶的清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

    过了几年,时光机弄好了,我便依依不舍地离开羊村,和可爱的羊羊们说再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和鞋子
       小花猫和小老鼠
       三月茶
       迎春花
       龟兔赛跑之四
       可爱的小黄鹂
       2010年的第一场雪
       哥哥弟弟
       水滴的梦想
       友谊的力量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