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莉莎公主找王子


莉莎公主找王子

从前,有一个漂亮的国度叫做幸福国。 因为,里面的居民都很幸福所以国王查奇斯取名为幸福国。 

国王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儿叫莉莎。莉莎非常漂亮,大大的眼睛,金黄色的长发,小小的嘴巴,她还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蝴蝶裙。她啊!真是讨人喜欢。   有一天国王查奇斯,想找一名高大英俊又勇敢的王子他就对莉莎说:莉莎,你都19啦!应该找个王子啦!”莉莎说:“那倒可以哦我已经想找王子了。”查奇斯说:“好父王马上帮你找一个。” 

但是,国王找了超多个王子都没有莉莎想要的。 

之后,莉莎对国王说:“父王真是麻烦你了还是我自己找吧!”之后,有一个人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莉莎。莉莎看了看那位王子是谁她看到了是一名英俊又年轻的王子。莉莎马上脸红了,王子说:“对不起。”王子抬头一看他不敢相信他看到的是一名美丽又可爱的公主。所以他也脸红了,他马上说:“我叫鲁斯,是坚强国的王子失礼了”。莎莉说:“没有没有,我是幸福国的公主叫莎莉”。因为这天的相遇鲁斯和莎莉互相帮助最终成为了男女朋友他们也深深相爱着对方。

有一天,鲁斯和莎莉在森林中散步忽然遇到了一个老巫婆抓走了鲁斯王子。因为,老巫婆看鲁斯年轻英俊想把他带回家做男女朋友然后正式举行婚礼巫婆想过:如果鲁斯王子不听的话,就要把它吃掉。哇!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啊!不过莉莎不会弃,她马上追赶巫婆 就出鲁斯王子,莉莎跑不动了,在森林里停了下来放声痛哭:怎么办啊!我怎样才能就出鲁斯王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忽然有一可爱的小精灵蹦了进来对莉莎说:&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流浪猫与流浪狗有感
       勤读读后感
       最后一头战象读后感300字
       剥豆读后感
       母女情深读后感
       阳光心态读后感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300字
       安妮日记读后感
       中华少年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公主的幸福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奥兹玛公主读后感
    白雪公主的读后感
    白雪公主读后感
    么么公主历险记
    公主的爱
    智救公主的聪明勇士
    我家的“公主”
    顽皮公主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