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我是一朵花


我是一朵花

我是一粒花种,和兄弟姐妹十几个人,和睦地住在花妈妈的怀抱里。
 
有一天,妈妈对我们说:“你们都长大了,该找个地方安家了。我让风婆婆带你们去找自己的家。”虽然舍不得离开妈妈,可我们都长大了,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妈妈的身边呀!于是,我们所有的花种向妈妈道别,随着风婆婆飘向远方。
 
我们在路上飞着,对未来充满着期望。不知有谁问了一句:“我们该去哪儿呢?”霎时,原本热闹聊天的伙伴们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开始思索着要去哪儿。我也想了起来:去公园?那里有那么多的孩子和我们玩,可是也许会被谁踩到;去温室?不行,那里有各种争奇斗艳的花朵,谁会在乎我?去森林?挺不错的,嗯…不过是不是太普通了?……身边的伙伴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我和两个最要好的兄弟。
 
我们在一起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去学校——一所盲童学校。你也许会问我:“去哪里不行,非要去一所盲童学校,他们又看不到你!”但我想的是:“我的花香气很浓郁,那些可怜的孩子什么也看不到,肯定很不快乐。不过他们还能闻到花香,所以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用我的花香让那些失明的孩子快乐起来,这样我的生活才会有意义!”
 
   于是,我们三个飘到了盲童学校,在那里安下了家,成长起来。一个月后,我长出了一朵淡黄色的花。盲孩子们的老师最先看到了我们这丛鲜花,她高兴地领着盲童来看我们。我抖起精神,挺起茎叶,伸直花瓣,努力让花香更浓郁。
 
盲孩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鲜花和土壤
       调皮的云
       鼻子和嘴
       发明大王爱迪生读后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水孩子读后感
       参观马寅初纪念馆有感
       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读后感
       父与子读后感
       皮皮鲁和罐头小人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