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天堂鸟


   传说很远的地方有一种天堂鸟,他长着白色的羽毛,小小的,毛茸茸的,十分可爱,据说谁要能见到它就能永远幸福快乐,不会再有烦恼。
   就在这时,一个小生命突然出生在了西边的桃花村,这个孩子十分可怜,一出生,双眼就瞎了,而他的母亲也因难产而逝世了,父亲也在他2岁那年出车祸,去了天堂。他几次都想轻生,可是都被村民们阻止了。当他知道了天堂鸟的时候,十分激动,心想长大之后一定要去寻找那传说的天堂鸟。
   于是就在他10岁那年,他带着他的行李,出了远门,踏上了寻找天堂鸟的征途。慢慢地,一天一下子过去了,而他带出来的粮食也早就所剩无几了,于是他从背包里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石碗,坐在路边乞讨着。虽然乞讨可以填饱肚子,可惜这也不是长久之计。这是他突然想到了他的特长——吹口琴。走过的人们,听了他的曲子,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动了,便从口袋里拿出了几块钱,放进盲童的碗里,就默默地走了。一天天过去了,盲童吃饱了,钱也赚够了,便又踏上了寻找天堂鸟的露。他坚持不懈,终于爬过了一座山,来到了神秘之岛,传说天堂鸟就在上面。可是岛的前面 有条河,河上没有桥,而河很深 ,一掉下去很容易就没命了。这该怎么办呢?这是盲童突然想到一个办法,他把森林里的树林给砍了,捆成一个木筏,来到了神秘之岛上。
  盲童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鸟的家,可鸟已经飞走了,就在他路过的地方,他看不见那。就在难过他哭泣的时候,天堂鸟落在他身边,抚摸着,倾听者,他终于幸福地笑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菱学诗读后感
       活了一百万次的猫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后感
       一条小鱼的自述读后感
       原来这就是幸福
       多读书读好书
       妈妈参加跳舞比赛
       游省博物馆——意外的收获
       世博排队记
       猫和老鼠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人间天堂青岛
    天堂的色彩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天堂里,是否会有栀子花开
    给天堂的爷爷的一封信
    她在天堂望着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寄往天堂的相思
    幸福的天堂——读《卖火柴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