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看着您日益消瘦的脸庞,我的心不禁泛起一阵酸楚,泪水攀上眼眶,噙在眼里没有留下。答应您,我会乖乖的。——题记
    “来——,多吃点鱼啊,蛋白质很好的哦!你要长身体了,要多增点蛋白质营养,多吃点菜,绿色健康啊....”我笑了笑,用勺子接过菜,菜未落勺,盈盈珠泪却落下了。
    以前,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很讨厌妈,讨厌她唠叨,讨厌她多管闲事,总爱管这管那,搞得我一点自由都没有,有完没完啊!我彻底崩溃了,我不敢相信,这个和蔼可亲的年轻女人,什么时候变成一个啰嗦老太婆了。我很纳闷,也很憎恨,纳闷为啥有个这样的妈,憎恨为啥我一点儿自由都没有,为啥错的总是我,但是今天,我却发现原来她的爱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感动。
    “哎呀,怎么又没吃饭啊!这样很容易缺乏营养和蛋白质的!”下午放学,我一回家,妈就接过我的饭盒袋,朝里看了看吃了饭跟盛了饭一样的饭盒,朝我说道。
    “蛋白质蛋白质,你是想我笨蛋白痴神经质吧!神经病,你爱吃蛋白质你自己吃个够!你当我是谁啊!”这一次,我终于受不了,大声嚷嚷道,厌恶地瞟了她一眼。
    “孩子,妈是想你好!不吃饭不行呀!”她摸了摸我的头。
    我立马跳开了,令妈妈的手一个扑空。“吃吃吃,你就知道吃,谁是你孩子,切!”可能你们会想,这个女人不是你亲妈?我否认,我的确是她十月怀胎诞生的宝贝,可是对于她的唠叨和多事,我对她并没有好感和一丝感动。话一说完我就后悔了,她就算再怎么唠叨,也还是我的妈,可是,我一贯是个爱面子的人,又想道歉,却又觉得没面子,这...这不就是承认我那个了吗。唉,不行。这时候,厨房的爸跑出来了,他瞪着我,我却不敢正视他。这时候,一记耳光在我脸上刮过。“你***的吃屎片大的,上了6年书学得就是这脾气!她是谁,她是***!你试试再说一句“谁是你孩子”我把你从7搂踹下去。爸一贯很文静,脾气温和,是一个爱老婆爱女儿还老妈的好老公好儿子好爸爸!可是这一次,我却觉得爸爸换了另一个人似的,令我感到很陌生。妈抹了抹眼角渗出来的泪丝儿,她推了推爸,谁让你这么和孩子说话的,你吓着她了!”爸又瞪了我一眼,又重新回到厨房去了。
    霎时,站在我面前的妈妈我感觉很遥远,很遥远,怎么摸也摸不着。“妈——!”我扑进妈妈的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此时此刻,我只能不断的重复着这句充满惭愧与歉意的话。
    从那一刻开始,我认识到了真正的我自己,真正感受到了妈妈那纯真无价的爱。
    妈,我答应您,我会乖乖的,您说过,我是上天赐给您最好的礼物,妈,我知道,您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妈,我爱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一个六味瓶
       变化多端的秋天
       我的对手朋友
       调皮可爱的小弟
       青春还剩下什么?
       淡蓝色的勿忘我
       漫步文学
       给我一双翅膀
       青春贺曲
       风景,在这里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美就在身边
    奶奶您在哪里?
    浪漫,就在身边
    浪漫,就在身边(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