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浪漫,就在身边


 浪漫,就在身边

  我一直在追求一种无比浪漫的生活,一种唯美的境界。在我眼里,浪漫就是夜空中的礼花,就是月光下的牵手,就是脚尖上的舞蹈。但这些浪漫却又都是那么的梦幻迷离,那么的遥不可及。直到今天,我才恍然明白,其实我根本不必去苦苦追求什么,去向往什么,浪漫,就在身边。

  家门前的风景画

  傍晚,我走到阳台上,一幅绝美的风景画映入眼帘。西边的云彩泛着一抹橙红,暖暖的,像是画家用微微掺了水的水粉一气呵成涂上去的。在往上,透出一缕玫红来,粉粉的,犹如少女脸上的红晕。那色彩一点点慢洇开来,渐渐地变成微紫,变成淡蓝,一直流淌至最东边,竟已坠入夜色。一弯明月悬在半空,泻下似水的光芒,那么澄澈皎洁。让人不忍心去打破这片水晶般空灵纯粹的安谧。

  远处的山峦在迷雾中勾画出黛青色的轮廓,若隐若现,像是蒙上了一层轻纱,缥缈如仙境。

  几只白鹭时起时落,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淡淡的稻香味,沁人心脾。再望去,只见一泓粼粼的秋水,清冽无比。水畔静静地伫立着一片樟树林,朴实而淡定的样子。而远处的粉墙黛瓦却已被夜色吞没。

  我面对着这幅清丽别致的风景画,不禁莞尔一笑,连呼吸的变得甜蜜了。从未发现,自己家门前竟富有这样的诗情画意,一种感觉涌上心头——浪漫。

  窗户里的剪影

  黑色一下子就把世界包裹住了。我正在书房里看书,猛然想起窗户还未关上,便赶忙起身去关窗。走到窗前,却欣然发现窗户里嵌着一幅剪影。那剪影正是与我朝夕相处的那一方小小的书桌,依旧杂乱无章,却又莫名的洋溢着一种温馨,一种浪漫。

  我开始细细地端详起它——这幅剪影里的一切都被笼罩在橘黄色的灯光之下,像是被镀上了一层金色的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翠园——我的青春年华
       牵挂
       我明白了妈妈的“懒”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我爱音乐课
       一个有趣的小实验
       让自己更坚强
       飞跃困难
       寻找小石头
       回忆初中生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只要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得到启发的途径,就这么简单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浪漫庄园历险记1
    爱,就在我们身边
    读《血色浪漫》有感
    有了民族精神,就等于有了灵
    浪漫,就在身边(初二)
    相约红海滩,浪漫雨中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